帆ok

Okkk

不科学(二)【科学家雷×人工智能安】


这年九月的凹凸大学和往年一样,新生无数,个个惊才绝艳。
不过其中有两个人是事先没有进行测验,直接“空投”进来的。
一个是“雷王星”集团的三公子雷狮,一个是“圣空星”集团的继承人嘉德罗斯。
这就让同届考生十分不满了“凭什么我们都是靠努力进来的,而你俩只用投个好胎就一切ok啊?”
于是不约而同地选择孤立他们。不过成效并不大,雷狮在军训时就和大他一届的学生会副会长安迷修发生口角,后来很多人都见过这俩一边吵架一边做事的情景。而嘉德罗斯更是直接和他家集团子公司中的员工子女混在一起。
本来大家在开学后各类测验排名中渐渐认可了这俩的能力。结果到了第二年八月,雷狮就宣称自己脱离了“雷王星”,而“雷王星”那位“太子爷”也在公众平台宣布了雷狮放弃继承权的消息。
学校里大部分人都在开学等着看雷狮的笑话。可雷狮却一如既往的随心所欲,甚至在言行举止上更加肆无忌惮了。
这就让刚答应和他交往的安迷修有点头疼,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和恋人连一起在食堂吃个饭都被附近的人行注目礼。
“安迷修!”雷狮远远地看见某个发型奇异的青年坐在长椅上低头看着本不知名的书籍,高喊一声快步跑了过去。
安迷修闻声合上书朝雷狮的方向看过来。
“你跑这么急干嘛?外卖还有20分钟才到。”
“就跑两步而已,你刚刚看什么呢?”雷狮说着坐到安迷修旁边伸手拿过他手上的书。
“《中世纪骑士礼仪》,你不是上周刚看完吗?”雷狮把书平放在远离安迷修的长椅那端。
“这么好的书多看几遍有什么不对。”安迷修闭着眼抬起一只手捏捏鼻梁,另一只手手心朝上伸向雷狮。
雷狮垂眼看着他白皙的手轻笑一声,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小物件放在他掌心。
安迷修等了一下发觉手上的重量不对,抬眼一看。
一把白亮的钥匙平躺在手里,可能是之前被握久了还带着点余温。
“我在学校后街租了套房,走路到学校十五分钟。一居室,带书房的。不知道副会长有没有兴趣去看看采光啊?”
安迷修看着身边气定神闲翘起二郎腿捧着书随意翻出一页垂眼阅读的雷某人。
“可我这学期的入宿申请已经交上去了。”雷狮听了这话侧过头,安迷修把钥匙放进自己的衬衣口袋笑着继续说:“不过如果哪天有时间的话倒还能去看看。”
“嗡……”
安迷修的手机忽然震动,他拿出手机指纹解锁后接通来电。“喂?……对,凹凸大学北门……好,我马上到。”
雷狮一手拿好书一手抓住安迷修的手把他从长椅上拉起来。“走吧,我都快饿死了。”

————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