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ok

Okkk

病愈(九)

【“你还知道回来啊。”少年看着背对着他的男人沉着声开口。“妈妈的头七都过了。”
男人没有回应,甚至连正在洗菜的动作都没有迟疑。
少年气愤起来,随手抓起放在菜墩子上的刀。
刀子落下去,鲜血溅出来。
男人终于转过身来,脸色阴沉的可怕。
大概是血脉相连的缘故,只一眼他就明白身前这个还是自己父亲的男人此刻真的想杀了自己。奇怪的是自己竟不觉得恐惧害怕,甚至有些“这样也好,一了百了”的想法。
他闭上眼睛等待结束的那一刻,直到神乐那声带着哭腔的叫喊。
睁开眼,神乐抱住男人的腰不停地流眼泪。男人因为她的动作而迟疑。
于是自己眼疾手快的抓住神乐的胳膊夺门而出。
当时的他一心想着逃避,所以离开了家,离开了一直居住的城市。最终来到一个二线的旅游城市。一个风景很好,空气也清新的地方。
本以为这是一个崭新明媚的开始,却没想到出现了一个问题。
神乐爱上了神威。
不是亲人间不可分割的那种,而是男女间交付终身的那种。
背德感一下子涌来,压得他喘不过气。
就这样,他拨打了银八的电话,再一次地选择了逃避。】
神威狠狠的拍拍脸强迫自己脱出记忆回到现实中。
其实他明白的,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嗯~”听完银八的经历后冲田背靠沙发露出了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银八被他看的有些发毛只好拿起牛奶打掩护。
“三三的算盘打得不错嘛。”
银八转头不去看他。
冲田见对方这样也不气恼,继续说道。“如果那丫头把心思转到我身上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了。对吧?”他说的同时就看见银八拿着草莓牛奶的手猛的一颤牛奶险些洒出来。“不过三三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她没有上钩而不知情的我陷进去了怎么办呢?”
银八狠狠的吞咽了下视线游移起来。“额,总……总一郎君你可是心理医生啊,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
冲田的表情回于平淡,停顿了一会开口。“当然不会发生。”
浴室的门开了,土方从里面走出来。冲田看着穿着印有蛋黄酱的睡衣的土方,笑着拿起手机按下快门键。
“叮。”银八的手机响起短信提示音。他翻出手机滑开屏保。
【请您明天中午让她去医院对面那家咖啡店吧。谢谢。
发信人:小混蛋】
银八挠挠头走到神乐屋前敲了敲门。
神乐原本躺在床上眼睛直直的盯着天花板,忽然听到敲门声于是下了床打开门。
“他让你明天中午去医院对面的咖啡店。”
神乐听到这话一愣。因为她一瞬间就知道银八所说的“他”是谁,于是“我要不要去?”“他要说什么?”“会回到我身边吗?”“还是要正式告诉我无法接受我。”等等的一系列问题全从心里冒出来。
“嗯,知道了。”
“早点睡吧。”
“嗯。”
神乐关上门,垂在身侧的手下意识的攥紧衣角。
“三三,我今天住这。”冲田看着神乐的房门说。
“神乐学过武术。”银八顺着冲田的视线瞟了眼开口。
“嗯,那今晚沙发就是我的了。”冲田笑着回应。
银八抽抽嘴角没再出声。
“咕噜~”神乐轻轻叹息一声。“果然晚上不能不吃饭呢。”
于是她翻身拿起床头柜上的夜光手表。小心翼翼的穿上拖鞋打开门探出头张望两下,正想去厨房给自己泡碗面时忽然听到一句微哑的男声。“饿了?”
吓的神乐差点把手表扔了。冲田看着她的反应轻笑一声。
“你没走啊。”
“嗯,我给你热饭吧。”
“额,谢谢。”
“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