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ok

Okkk

不科学(三)【科学家雷×人工智能安】

“唔嗯……”
头疼、胃痛、有些刺眼的阳光,合成了一个不太美妙的休息日上午。
雷狮睁开眼看到某个背对自己正在系衬衣扣子的笨蛋。
大腿内侧的牙印,发紫的指痕再加上他即将戴上的衬衣夹。
绝赞
雷狮这么想着,把手伸向对方的大腿轻掐一下。
安迷修被激地浑身一紧转过身,看见雷狮趴在床上只露出半张脸。心里刚涌出的情绪又软化下来。“既然醒了就起床洗漱。”
“头疼。”雷狮翻身抬手抹了把脸。“今天不是周六吗,你干嘛去啊?”
安迷修套上裤子回道:“上星期不是和你说了么。我要下乡支教三个月。”
“阿,就是两个月前那个因为壮丁不够所以就把进过学生会的大四学生都算进去的志愿活动对吧?”雷狮在说完的一瞬间忽然想起什么,从床上坐起来疑惑道:“等等,你之前不是因为面试成功逃过这事了吗?”
安迷修系领带的手一顿,雷狮嗤笑一声。“让我猜猜……有人上星期因为有事不能去了或者直接反悔不想去了,但是导师已经把人数报上去了……于是我们伟大的安迷修副会长就把自己供出去当冤大头了是吧?”
“雷狮啊……唔”
雷狮直接拽过安迷修的领带吻了上去,他可没兴趣听安迷修那些狡辩。这家伙没和自己商量就克扣了三个月的福利,现在还妄图把自己错误的决定合理化,真是欠干。
安迷修没想到他这个举动,一开始只是倾身由着他吻。结果雷狮越吻越过火,闹得他有些腰软,只好抬起一条腿单膝跪在床上。雷狮两手握住他的腰,拇指缓缓磨蹭着。隔着衬衣生生把安迷修摸地打颤。
过了一会,亲吻结束。安迷修垂着眼调整一下呼吸想要站起来,结果却发现雷狮的手并没有松开。
雷狮咂嘴,一股牙膏味。“真想找个榔头敲开你的骑士脑看看里面除了傻还有什么。”
“还有你啊。”安迷修经过与某人长期的接触,脸皮厚了不少。有些骚话也能不经大脑的说出来了。
雷狮微微眯起眼,显然他对这个回答不太满意,一歪头咬住安迷修的脖子。两手顺着腰线下移,指尖一点点伸进安迷修的裤子里。安迷修轻吸一口气,两手准确的掐住对方的手背。
“我是下午一点的火车。一会儿还要打包行李,今天先别闹了。”
雷狮听着对方明显商量的语气大发慈悲地松开嘴收回手。
“行吧,记得到那的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
“好。”安迷修从大衣柜和墙的空隙中拽出拉杆箱平放在地上拉开拉链。里面只有几件衣服和常用药。雷狮拉开床头柜从里面拿出充电宝和充电线递过来,安迷修接到手里继续说道:“醒酒药在电视柜最里面的那个抽屉。冰箱里有剩菜,但是记得用微波炉热了再吃。”
“嗯嗯……”雷狮点点头一后仰,又躺回床里。
tbc
————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