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ok

Okkk

(4.30活动)普通的一天

关键词:熬夜
翠绿的叶子从枝杈上长出来,春风一吹引起哗啦啦的一片响。神乐坐在树下垂着头昏昏欲睡,放在身侧的书随风翻过几页。
看到这幅情景的冲田总悟嘴角上扬,上前几步抬手给了对方一个爆栗。
神乐猛的清醒过来,抬头瞪着面前逆着光笑的肆意张扬的少年。“吉娃娃你犯什么毛病啊鲁!”
冲田俯身摘下神乐的眼镜看着她眼底的青乌。“你昨天熬夜打游戏了?”
大概是对方的脸凑得太近的缘故,神乐感觉太阳穴借着熬夜的由头胀痛起来。
“关你毛事啊鲁。”她伸手推开对方的脸,头痛的皱起眉。
冲田直起身又蹲下,把神乐的眼镜塞到胸前的衬衫口袋里。“女生熬夜平胸,网友诚不欺我。”
神乐听了这话气的抿唇,一手握拳便打了出去。冲田一手握住她的拳又放开,然后转变姿势单膝跪地,最后两手放到她太阳穴上轻按起来。
神乐垂下手任由对方微凉的手指随意按弄。
明明是对头关系的两人却在微妙的地方信任彼此。
不一会,冲田见她脸色好了些便收回手站起身来拍腿上的尘土。“走吧,China。休息结束了。”
“你先把眼镜还我啊鲁。”神乐站起身拍拍衣服,向冲田伸手。
“这个啊……”冲田把对方的眼镜从口袋里拿出来在神乐面前晃晃,看看眼镜又看看神乐蔚蓝晶亮的眼。“暂且没收。”
“吉娃娃你找打吧啊鲁!”清亮的女声霎时响彻校园。
银八听到声响打开窗户看到正展开追逐战的两个小鬼轻笑一声。
“年轻真好啊。”
春风吹进教室,舒适宜人。

评论

热度(13)